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全额奖学金,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有机化学博士招募

全额奖学金,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有机化学博士招募

作者 skynan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化学系Dr. Bill Hawkins 课题组招募有机化学博士生。全额奖学金(每年:学费+25,000纽币生活费,共三年)

Dr. Bill Hawkins 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天然产物的全合成以及合成方法学的研究。 (https://www.otago.ac.nz/chemistry/people/otago666561.html

申请要求:1. 需要有一定的有机合成基础,研究生期间从事过相关课题研究。
                 2. 将个人的CV (包含GPA)及雅思成绩一起发到Dr. Bill Hawkins的邮箱 (bhawkins@chemistry.otago.ac.nz)。
                 3. 入学时间不限(新西兰的博士入学时间不固定,每月月初都可以入学)。
           
               

Dr. Bill Hawkins 是我现在的博导,超级耐心认真负责并且很幽默, 和学生都相处的很融洽。我的导师他更多的时候像是朋友一样,不会给学生很大的压力。在学术上,他总能给与很多有价值的指导。这是我在这里博士的第三年,实验室的每一个人都对我这个国际生很照顾并且和善友好,和他们一起实验工作很开心。

奥塔哥大学位于新西兰的但尼丁,但尼丁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生活节奏不快,人们都很友好,没有太大的压力。

(关于申请方面的任何问题也可以和我联系 gaisinan@126.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STengfei

    祝福

  • SSTengfei

    等我硕士毕业再去吧

  • jiaodangdang

    现在没有雅思成绩可以吗

  • skynan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iaodangdang at 2018-10-15 18:00:21
    现在没有雅思成绩可以吗

    也可以的啊,我当时申请的时候雅思也还没过。可以先发CV给我导师

  • skynan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STengfei at 2018-10-15 17:57:26
    等我硕士毕业再去吧

    哈哈, 等着来

  • jiaodangdang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kynan at 2018-10-15 18:02:56
    也可以的啊,我当时申请的时候雅思也还没过。可以先发CV给我导师...

    好的,那我先发个CV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