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8个月的欧洲博士后值得去吗

8个月的欧洲博士后值得去吗

作者 星垂野沃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一名二本的大学老师,最近收到了一个欧洲博士后的offer,研究期限是8个月,已经提交签证申请了。可是我要是想去博士后,必须要和现在单位辞职。8个月的博士后经历时间太短了,除非就是一去做博士后,空闲的时间找别的地方的offer,等8个月结束以后,去下家。可是我不知道这样子能不能找到下家,如果找不到的话,感觉这个经历就像鸡肋一样。以后回国找新工作会怎样?

我是冒险博士后,还是呆在原单位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梧桐77

    8个月时间太短,出不了多少成果。现在的博士基本上都有一年以上的出国经历。回来找工作风险很大,不一定能找到满意的,现在博士想找个职位太难了。如果对自己的实力自信,有能力有精力想做一些科研成果,可以创创。

  • ainiunai

    支持去博后,机会难得

  • ainiunai

    我也要辞职去博后

  • 太行松林

    二本有啥好留恋的

  • ma0526

    为何国内教学科研单位这么没包容心,学术交流,博后,访问,不是很正常吗,为啥一定要辞职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