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招聘研发工程师(发酵方向)

招聘研发工程师(发酵方向)

作者 华熙生物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华熙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注册资本肆亿叁仟零肆拾叁万元人民币,以透明质酸(玻尿酸)产品为核心,开发、制造及销售各种原料及终端产品。业务涵盖医药、医疗美容、化妆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等领域。公司的玻尿酸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依托先进的生物发酵技术和卓越的研发能力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积淀,已发展成玻尿酸原料行业及全产业链策略下医美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为国内透明质酸原料第一生产商,是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生产基地,产品在国内占有70%市场份额,国际30%市场份额;远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形成全球化的营销网络,是世界知名品牌的制药企业、化妆品企业和保健食品企业的全球供应商。
        公司秉承营造温馨工作氛围,优化工作环境的“家”文化,关心员工成长发展,拥有完善的员工培训及职业发展体系,扁平化的管理模式,高效敏捷的组织形式,努力使每位员工都有机会发掘自己的潜力,实现自我价值,打造员工最热爱的个人事业成功平台。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研发工程师(原料发酵)
       岗位需求:
       1.发酵工程、食品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2.有发酵专业课程学习或发酵类研发工艺改进经验
       联系方式:0531-82685585  迟先生
       邮箱:hr@bloomagefreda.com

[ 来自版块群 山东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arry1982

    缴纳五险一金吗?住宿解决吗?

  • qiming7777

    好像加入华熙,希望自己能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