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分子 >法国国家科研中心(CNRS)招聘2019年CSC中国公派留学人员

法国国家科研中心(CNRS)招聘2019年CSC中国公派留学人员

作者 winstonx
来源: 小木虫 5500 110 举报帖子
+关注

法国国家科研中心(CNRS)-米卢斯材料科学学院(IS2M)Jacques Lalevée教授有意招聘2019年CSC中国公派留学人员。欢迎优秀的学生或青年教师提前联系,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下面是一些相关介绍。

Jacques Lalevée教授是法国杰出科学家(Distinguished Scientist)和法国大学科学院(Institut Universitaire de France)青年院士。Lalevée教授在自由基化学和光聚合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被公认为欧洲光聚合领域当代领军人物之一,迄今为止,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及Macromolecules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300多篇。Lalevée教授在科研领域的卓越成就使得他获得诸多荣誉,例如:Guy Ourisson 2013 Prize和the national prize of the French polymer group (GFP)等。Lalevée教授十分注重学生的培养,充分尊重学生的个人想法,自己时常亲自做实验,在其课题组能够学习和收获很多。

相关科研项目:将围绕在LED光辐射下,利用光聚合绿色化学的方法制备相关高分子材料等方面展开。涉及到高分子,光化学,自由基化学,有机化学,材料化学等领域,为多学科交叉方向。

相关城市:米卢斯位于法国东部,是阿尔萨斯大区仅次于斯特拉斯堡的第二大城市。其为法国的边境城市,临近瑞士的巴塞尔及德国的弗莱堡,例如到巴塞尔仅需半个小时火车车程即可到达。喜欢旅游的同学,周末即可出国游。

欢迎对此课题感兴趣的相关专业的同学,将CV发送到pu.xiao(at)uha.fr [将(at)替换成@]。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