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硕士在英国留学,博士在国内申请CSC联合培养还需要考雅思吗?

硕士在英国留学,博士在国内申请CSC联合培养还需要考雅思吗?

作者 三卷三卷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今年博一,硕士在英国完成的,博士在国内,想申请CSC联合培养博士出国再联培一年,不知道还需不需要考雅思?

希望有大神回答,感谢感谢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利耐唑安

    要的,大多数学校都对英语成绩有要求,如果你没有,可能直接被拒的

  • 三卷三卷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利耐唑安 at 2018-09-27 17:02:25
    要的,大多数学校都对英语成绩有要求,如果你没有,可能直接被拒的

    谢谢,我看CSC语言要求写着“10年之内在英语国语言国家工作或者留学一年以上不需要英语成绩”,所以这个只是申请CSC的时候不需要,但问导师套磁的时候还是需要的吗

  • 海之涯

    不需要。在英语语言国家学习一年以上就满足条件。

  • 朱平_Hugh

    不需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