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金电极表面有划痕,但是cv在85左右,想知道能不能用

金电极表面有划痕,但是cv在85左右,想知道能不能用

作者 18316028367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  我的金电极用金相砂纸研磨过,然后就有很明显的划痕,然后我就用研磨粉慢慢磨,磨了好久都没磨好,但是cv也在85左右,想知道这样能不能用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ackcd12

    Au表面比较软,不太适合用砂纸打磨,即使要用,最好用最细的砂纸,稍微擦一下就可以了,最好是化学氧化除掉表面污染物。
    铁氰化钾CV检查,峰峰电位差能达到80mV左右就可以了,如果能做到70mV左右更好。

  • Jackcd12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8316028367 at 2018-09-27 08:46:29
    谢谢你的回复,这对我很有帮助!
    我想请教一下金电极的打磨,一般用什么,是麂皮还是别的什么呢?  谢谢!
    ...

    如果没有经历高温处理的Au,一般用麂皮打磨就够了,化学氧化除掉污染物才最重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