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五邑大学轨道交通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简章

五邑大学轨道交通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简章

作者 zyj0492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报读我院优势
(一)是广东省内唯一轨道交通优势重点学科,也是学校重点发展的学科;
(二)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深圳地铁、东莞地铁、中车广东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中车广州城市轨道装备有限公司、广州中车轨道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广东省内著名轨道交通企业以及中南大学、北京铁道工程机电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国内重点高校和知名轨道交通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及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是中国的名片!五邑大学“轨道交通装备及技术”是广东省唯一的轨道交通方面优势重点学科,是学校重点建设的学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yj0492

    来吧,到五邑大学来,你不会后悔!

  • zyj0492

    欢迎报考五邑大学

  • 极道鲜师

    五邑大学更辉煌~

  • zyj0492

    欢迎报考广东五邑大学轨道交通学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