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请问nature旗下新刊物communications physics如何?影响因子何时可出?

请问nature旗下新刊物communications physics如何?影响因子何时可出?

作者 alextsui
来源: 小木虫 3200 64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有一篇论文投过去了,要求修改,现在修改上交了。这个刊物是5月份投nature communications没通过建议转投的,为了怕麻烦想先投试试,结果审稿意见还不错。现在已经改完再投了,但又觉得这个刊物影响因子还没出。想了解按照新期刊开始到影响因子出来大概要多久啊?这个刊物如何呢,是否能定位1区呢?职称评定什么的很急哎~,请大神们给一点建议,谢谢!

[ Last edited by alextsui on 2018-9-18 at 23:2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