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俄亥俄州立大学OSU附近university village转租

俄亥俄州立大学OSU附近university village转租

作者 lixueq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10月16号后可入住;赠送家具,拧包入住
【联系方式】站内联系
【公寓位置】房子位于UV第一站附近2层。
【配套设施】位置优越,是离UV办公室最近的building,可以方便享用新装修的自习室及电脑、健身室、免费打印等。楼下即有UV shuttle站8分钟即到OSU,也是距离附近众多餐馆(巨好吃的汉居中餐馆及众多快餐厅)最近的building,3分钟的步行路程。
【居住条件】UV为联排式三层小别墅,环境清幽,绿化丰富,为住户免费提供游泳池、小沙滩、健身房、自习室、桌球厅、野炊区等娱乐设施。逢节假日组织住户免费郊游、野营、观赛、春季hiking、冬季滑雪、每月免费组织看电影,经常有免费食品供应等活动。每日有接驳车往返Kroger、Target、定期有车接送百佳中超、International Market等大型超市。UV是OSU附近最成熟的社区,居住这里的以访问学者以及留学生为主,门口输密码进入、非常安全,UV有20分钟一趟的shuttle直达学校,步行6-8分钟有校车BV站点(BV正常运行到夜间10点),旁边有公交车1路可以到学校或者downtown(最晚一班12点以后),附近31路可到Macy's超市,还有公交可到日本超市、沃尔玛,学生免费乘坐。小区配套设施非常完善,24小时洗衣房。附近有加油站。与UV leasing office正式签订转租合约,目前的合同是明年七月份到期,到期可以续租。
【居住费用】二人间房租目前每人每月503.5美元左右,包括水费、暖气、管理费、维修费等,电和网不包,每月每人大约36元。一切以物业帐单为准。若有设施问题物业24小时及时免费报修,检修迅速。
室友是OSU在读博士生(中国人),干净、安静、不开趴、不养宠物、善解人意好相处。欢迎有意者尽快联系。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