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去美国访学办什么电话卡的建议和一点使用体验

去美国访学办什么电话卡的建议和一点使用体验

作者 gaoxiaonv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自己是文科生,所以什么系统从科学的角度没法分析,只是体验和感受,有别人的经验,也有自己的一些经验。
        我先说很多人都会提到的中国电信美洲卡,简单讲,你不要把他和中国电信混为一谈,你打中国电信电话人家也没有办法回答你,所以你只能去它的网站。以下你看不懂可以忽略:中国电信(美洲)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美国的全资子公司,提供中/美通讯业务,在美国使用t-mobile网络(fdd-lte,wcdma,gprs ,gsm)。ctexcel将免费寄送sim卡到您指定的中国/美国地址。
1、是不是所有的手机都可以用这个卡呢?不是,好像华为某些型号不行,还有什么移动合约机就算了撒,这个建议自行百度,但95%手机都可以用,苹果可以。
2、到了美国再来办理手机号可不可以?可以,如果你英语好,又有小伙伴帮你,美国电话卡哪些好,我觉得你可以度娘,比我专业。
3、中国电信美洲卡信号如何,已经有部分老师反映,去到乡下的地方,信号差的一塌糊涂,当然即使美国当地的卡也是差的一塌糊涂,所以去乡下修身养性的老师建议慎重,问问之前去过的访学老师或留学生。
4、苹果合约机,就和移动苹果手机一样的合约机性质,首先会比苹果手机便宜,但缺点1)回国不能用除非解约2)这种合约机一签就是2年,呆一年不划算。
5、办理中国电信美洲卡建议用推荐码:gnfu,可各获赠$10话费余额。上不封顶。如果你嫌弃10刀,为什么不填一个呢嘻嘻
6、套餐详情:官网说的清清楚楚,我不重复。有两点建议1)edu邮箱注册购买第一个月1刀不含税,没有的话去借一个,身为老师还没个同学朋友在其他大学的么~2)第一个月是指你什么时候开卡算起,比如9月10号开卡,那就是9月10--10月9号为一个月,必须用3个月,不可以用完1个月就不用了,中国电信也不傻!
        我的建议是,不要觉得美国干什么都方便,这几天我在忙着考驾照,考完立马提车,这里没车哪你都别去,你以为和国内一样出门办事麻溜的么。所以,只要不是乡下,就办了吧~~~

有很多老师犹豫要不要开美洲卡,结果现在第一个月1刀的活动没有了傻眼。我补充下体验,我朋友在肯塔基,用的ata(但愿没拼错),然后我俩在佛罗里达,南卡我的网络超快,他的一直转圈,转到我都抓狂~可能南部体验美洲卡比北部好~所以以上5还有效,6已经无效了,等寒假也许活动又来了!

[ Last edited by gaoxiaonv on 2018-10-31 at 08:39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atkyo

    电信卡信号不行,强烈推荐到了以后用当地运营商的卡

  • Angela_Gao

    我记得电信美洲的卡不是必须用满三个月的,只是三个月会送一个月,如果开卡的时候选择要这赠送的一个月就必须用满。
    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就买第一个月1美元,流量最多的,因为到这边不一定很快有网,然后携号转网。
    不过我在美东感觉信号也不算很差,室外大家都一样,室内别人三格我两格,不太影响使用,还没去过乡下不知道信号怎么样。

  • Angela_Gao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gaoxiaonv at 2018-09-09 23:56:33
    我在亚特兰大周边,讲真的,一直是满格,室内的话都用wife了,而且打电话真的用得少我感觉...

    外面满格问题不大,但是有的时候还是要打电话的,办各种业务的时候打电话比邮件或者在线沟通方便一些。反正两格信号也足够流畅的通话了

  • fatkyo

    记得去奥莱的时候,要拍照给其他人看,信号差,图片发不出去真是头疼。不过今年的情况好像有所改善。还有个问题就是自驾游的时候,没信号太难受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