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机器人方向博士生想去成都发展,有哪些合适的单位

机器人方向博士生想去成都发展,有哪些合适的单位

作者 zhxinhust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现在研究方向是机器人方向,偏规划一些,预计明年毕业,目前是倾向于去企业和研究所,对学术不是很感兴趣而且成果不多,高校就不考虑了。目前有些像去成都发展,但发现成都那边好像合适的单位不多。发现那边产业偏向于信息、电子方面,与我的研究方向差异比较大。目前在联系华为,但那边好像也没什么合适的岗位,好久了都没有结果。另外考虑611所,中电14所这些。

求大家给点建议@vvvvvv0571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ovecrazy

    新松机器人在成都分中心招聘,工作地点可以选择成都,刚发的2019校园招聘计划和宣讲会日程,你可以打沈阳总部人力的电话问一下,024-31167024。
    PS:我只知道这个,因为我家那一位就在沈阳新松,所以才知道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