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分子 >想做高导电橡胶,不知道怎么做,大家来唠唠?

想做高导电橡胶,不知道怎么做,大家来唠唠?

作者 白猪大人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有没有做导电橡胶的,想做这一块,不是很懂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anxuliang90

    我们课题组在做高导电聚合物方面做过很多研究,包括EVA,硅胶,PMMA等等,可以交流

  • 橡胶人

    一般就是填充导电炭黑之类的了

  • 绝命毒师

    先要确定要求达到什么样的导电需求,下游主要想应用在什么领域。简单的可以用炭黑,要求非常高的可以用碳纳米管。还有也可以通过添加抗静电剂达到目的。           但是实施过程中,要考虑到如何才能让这些助剂均匀的分散在你的主体树脂中,

  • njuwqj

    加银粉呀!

  • jinchi99

    导电炭黑,银粉,铝粉等等

  • 13806178718

    一种方式是添加导电碳黑,一般导电碳黑添加量为12-18%,具体要看导电要求。这种方式对生产环境污染比较大,工人不怎么接受。因为导电碳黑很容易飞扬。

    另一种方式是添加导电母粒,一般添加量为1:1    这种方式操作简单方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