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PhD申请是否必须要GRE成绩

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PhD申请是否必须要GRE成绩

作者 sunsy94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在工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网站上看到申请条件中,托福雅思和GRE至少需要一个。是不是不需要GRE成绩了?(如图)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ulei0324

    应该不是,雅思和托福是英语水平测试,GRE是考察学生的逻辑分析能力的,它们是不同类型的考试。第二张图片第一行上面有写,申请者必须提供足够的英语水平能力。

    我之前申请过NUS的生物化学博士,雅思或者托福和GRE都必须提供。楼主可以联系一下对方学院负责招生的,问一下他们是不是只需要提供一个,一般都会回复的。

  • Isaac-Fu

    我同学雅思5.5分就去了南洋理工,貌似新加坡那边导师权利比较大?套到了老板,后面的事情感觉都好说。别的国家不适应上述

  • CuteMeow

    mse强制要求gre吧

  • 王进喜

    楼主,GRE必须考,而且必须过。托福雅思二选一。同学刚刚申请。难度不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