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求多伦多大学UTSC合租室友

求多伦多大学UTSC合租室友

作者 DistanceJay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多伦多大学Scarborough校区 (UTSC)找一个室友。本人北师大博士毕业,将要在UTSC做博后,男生,无不良嗜好,爱干净讲卫生。希望您也是UTSC的学生。性别不限,不过如果您是女生的话,希望我们能租一个2 bedroom,2 bathroom的apartment或者condo,这样互不干扰。如果您是男生,我们可以share一个bathroom,这样能节省一些费用 (*^▽^*)。


个人希望住在紧挨着学校,或者town center,费用的话穷博士后,一个人能接受的极限是每个月1200 o(╥﹏╥)o


另外就是我现在还在国内,我想在9月份去之前把房子组好,可能需要long-distrance renting。


如果您觉得以上都还可以,可以加我微信进一步联系,我已经看到好几处合适的房源了,让我们抓紧吧!!我的微信:Zhao-Yuanfang,请注明:utsc合租

[ 来自版块群 加拿大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852058683

    想去多伦多大学读博士后,食品科学专业

  • Bilge

    好厉害,准备考北师大博士,向您看齐

  • Gluckstein

    楼主,你好,我也有可能去多大,现在还在评估 衡量些事情,方便加个微信?

  • 徐帆11

    咨询博士申请可以加微信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