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美国Purdue大学Wenzhuo Wu 教授课题组招收纳米材料,化学,电子等背景的博士生

美国Purdue大学Wenzhuo Wu 教授课题组招收纳米材料,化学,电子等背景的博士生

作者 frankon
来源: 小木虫 1600 32 举报帖子
+关注

美国Purdue大学Wenzhuo Wu 教授课题组(https://engineering.purdue.edu/wugroup)希望招收纳米材料,化学,电子,器件物理等背景的Ph. D.学生, 19年秋季入学。公派和自费申请的都可。

Prof. Wu是Purdue大学School of Industrial Engineering的Ravi and Eleanor Talwar Rising Star Assistant Professor,研究方向主要在二维纳米材料的纳米制造 (nanomanufacturing),性质研究,以及相关柔性电子集成器件在传感和能源采集等领域的应用。Purdue的工业工程系全美研究生排名第六。

详细内容可查看研究组主页: https://engineering.purdue.edu/wugroup/

最近刚发表了一篇关于二维材料的Nature Electronics, 还有几项重要工作在投中。对二维材料,3D打印,微纳功能器件加工和应用感兴趣的同学可重点考虑下。

有意者请发CV至邮箱:wenzhuowu@purdue.edu

[ 来自版块群 美国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