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和男朋友家庭差距大能在一起吗?

和男朋友家庭差距大能在一起吗?

作者 happy6ll
来源: 小木虫 2250 4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和男友大学同学,都说大学恋爱比较单纯,不考虑那么多,我们在一起三年,一同考研,但研究生学校不在一起。父母看我们感情挺好催着我们赶紧结婚。这才发现他家的家境有多差,导致父母现在极力反对。先说说我自己家庭情况吧。我独生子女,父母在三线城市生活,父母名下就有四套房,去年以我的名字在某新一线城市全款买下了一套住宅,按道理来说我的条件不算差,当初和我男友在一起的时候根本没有考虑那么多,等快毕业了才了解到他家至今一套房没有,连他的父母还在外租房,他还有个上小学的弟弟。他父母都是没有正式职业的人,而且他家的消费观和我们家也大相径庭,我父母一辈子勤劳节俭,他的父母从来不攒钱,挣一分花一分。但我男朋友人品啥的暂时还都没的说,对我也挺好,事到如今我已经听到了社会上各种各样关于我们情感看法的声音,有的说男人是会变得,有的又说你爱他人就不要想那么多。但更多的是说最好门当户对。用我爸妈的话说,我这样执迷不悟,以后会吃苦的,我选择了他就相当于下嫁。可是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们都舍不得分开,现在站在徘徊的边缘不知如何是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andianjun

    门当户对很重要,还有一点就是,两人老家不是一个地方的,现实问题特别多

  • jerrychange

    啧啧,你家咋那么有钱呢

  • 灯火向暖

    感觉差太多了很多想法观念会不一样吧,门当户对还是有道理的,当然并不主要指金钱上门当户对,家庭文化啥的吧,结婚后事可多了,生活又到处离不开谈钱,姑娘好好斟酌吧,自己要有想法,做了选择就不要后悔。祝好。

  • zxy302

    重要的还是根不正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