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瑞舒伐他汀钙杂质控制

瑞舒伐他汀钙杂质控制

作者 shuishuishu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大老们,求助瑞舒伐他汀钙的精制方法? 瑞舒伐他汀钙光降解杂质 怎么控制在0.1%一下。结构见下图左边是瑞舒伐他汀钙产品,右边是降解杂质,如何控制这些杂质,或者精制?

瑞舒伐他汀钙杂质控制
捕获.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ootry

    结晶

  • 天涯不归路

    过程避光啊!讲究过程控制啊!即使见光控制见光时间短啊!

  • 天涯不归路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huishuishu at 2018-07-26 14:23:18
    操作过程 避光的,只有很短时间开灯看反应釜里面情况,可做出来降解杂质超过0.1%了
    ...

    做一下影响因素吧!看看这个东西是不是只是光不稳定,是不是氧气或者温度还对其降解有问题,或者是溶液状态更容易降解,找到原因针对这个原因去处理。
    向你说的见的那么一点点光杂质都那么高肯定是不对的。如果真是这么的光不稳定,可能制剂没法操作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