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小弟有些关于电化学测量基础的问题想请教各位

小弟有些关于电化学测量基础的问题想请教各位

作者 mhx0619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科期间我学的食品专业,考研时候被调剂到了化工专业,方向主要是锂电池这一块,然后导师让我补化学电源工艺学,电化学教程,电化学测量三本书。前两本都好说,唯独最后一本电化学测量,实在是有些难以入手,全是各种函数的推导。
我想问下,以后读研过程中,测量这方面是不是可以用电化学工作站来简便操作,不用过分苛求推导,运算方面能力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宇极无痕

    如果想做一些简单分析电化学工作站测lsv cv eis,分析曲线形状和每一部分代表的意思就可以,深入研究需要用到微积分和扩散动力学的知识吧

  • 韦老大杜老二

    老哥,课本能够辅助看懂一般的表征过程就行啦,至于原理问题能看懂最好,也别看的太深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