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院所 >飞行器设计专业申请硕士留学可能吗?受限吗?

飞行器设计专业申请硕士留学可能吗?受限吗?

作者 xulei1998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哈工大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想出国留学读硕士,不知这个专业申请哪些院校有可能?这个专业真的因敏感而留学受限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luckier

    现在欧美master都是产业化办学,基本都是自费,如果你不到美国读PhD(直博/硕博连读)的话,具有工大本科、绩点达标、语言过线这些条件,坦率地说,欧洲的慕尼黑工大、IC、ETH,美国的UMich、UC Berkley、UIUC……这些是可以试试的

  • Mluckier

    只是读个master,不过一两年,如果去到欧美,学到的都是基础知识,又接触不到什么尖端技术。欧美的master基本都是自费,美国两年的master约60w,认识几位绩点一般,去了NEU、CMU、UC Berkley(STEM)

  • Mluckier

    如果确定出国读理工科,要做好吃苦的准备,不论是master还是PhD,都很辛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