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申请博后需要准备些什么呢?

申请博后需要准备些什么呢?

作者 有何不可琼
来源: 小木虫 2400 48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毕业了,工作签了一所科研条件不太好的学校,院里面做科研的老师基本上都在外面交流,做博士后,访问学者。我个人意愿是希望出去做博士后的,院里面也是支持我们出去做博士后,多发一些文章,提升学院的实力。
这几个月,也有陆陆续续给一些博后的招聘发过简历。回复的不多。因为我做得不是很好,就发了两篇一作的SCI,级别也不高。
手上还有一篇文章,改了一段时间,暑假打算投出去了!
想问问大家,出去做博士后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大家认为在国内做博士后与在国外做博士后有哪些区别?怎么权衡呢?
找博士后是自己投简历靠谱,还是找导师或熟人推荐靠谱呢?其实,我导师挺牛的,但他比较忙,不知道有没有闲暇给我推荐?
发完手上这篇文章再找博后是不是会胜算大一点?
还有,招博后的老师一般看中一些什么因素呢?他们会不会介意简历上照片打扮太好看?我之前投简历上用了一张化了装加美颜的照片,这样会不会让人觉得不用心搞科研?!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