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求助留学回国证明的事情

求助留学回国证明的事情

作者 lxamono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于2016年8月13日出国联合培养,今年回国机票是8月17。
疑问的是:第一年自费,第二年申请到了国家公派,那么我申请留学回国证明时间怎么算。所以第一次签证是一年。而且签证是回国办资助手续的时候重新签的。但是签证时间和第一次签证起始时间是一样的,总共两年。DS2019表续第二年也是起始时间和第一次一年的那个一样,只是结束日期推迟一年多,总共两年一个月。
那留学证明算一年还是两年?

还一个问题是,我中间回国两趟。都是自费期间,一趟回国考试2周, 还一趟是回国办理国家公派相关事务那里回国了一个月多一点。这个会扣除么?


多谢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xamono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下一站博后 at 2018-06-28 08:23:12
    我的留学证明上是从我到达留学国家开始的,也就是自费的那一年也算在内的。我是以色列。

    请问你中间有回国么,就是在留学期间。比如考试啊、必须本人回国办理手续这种

  • Joey Zhang

    楼主您好,我是今年想自费出去联合培养的,现在办到资助证明这里,您当时自费出去的资助证明是怎么格式形式的,我想向您咨询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