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2018中法蔡元培项目刷出喜报

2018中法蔡元培项目刷出喜报

作者 yechenfish
来源: 小木虫 12850 257 举报帖子
+关注

3月7日申请,4月2日面试,4月11日value变23,和高水平大部队项目一起经历了讨论value,玄学,5月29的变value,5月30日的大红喜报,看见他们录取,自己心里为他们感到高兴,虽然我们项目往年都是7月公布,但是从入群2018csc地球村开始,跟他们一起等待,一起担心,一起玄学,羡慕他们能够在5月就能知道结果。但是2个多月的等待过程,让我无心科研,几乎天天盯着群里的风吹草动,大部队出结构的那天起,为他们高兴的同时,我自己也释然了,回归了正常的生活,专注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就在昨天,得到小伙伴刷出喜报的消息,我才想起来csc这回事,紧张的情绪突然袭来,登录平台卡顿之后跳出了大红喜报,五味杂陈,本已释然的我其实对结果没那么期待即使被淘汰了,在实验室里我还是大吼了一声,算是给我这段难忘的申请时光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最后祝大家留学顺利,感谢小木虫,感谢2018csc地球村的所有人,告别小木虫!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