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 >三不限的公务员岗真的鸭梨山大呀,求助求助

三不限的公务员岗真的鸭梨山大呀,求助求助

作者 花开两地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女硕士,非党员干部,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没有合适报考的公务员岗位,更进不了公检法,纠结要不要考公务员,或者考博呢?
有没有类似经历的前辈指点一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我走路我带风

    我也是三不限,正在奋斗中。
    我有两手准备,准备考硕士和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我考了估计有五次了,之前没有准备,从今年一月开始准备。能明显看到进步。但是我以防万一,也准备考个硕士。

  • 变变变自己

    我是一个过来人,先考研究生,考上后就去玩了,前提是国考考了一次,国考在考研笔试前。不管哪个都考考,这样可以选择,哪个上了上哪个。

  • 反抗有理!

    还不如考博,三不限的岗位都在基层乡镇,除非你有自信就算考到乡镇也能靠自己本事奋斗上去。五年服务期内不能考选拔,不能提拔。如果有钱有关系,从乡镇提拔到县上倒也有可能。
    还不如考事业单位,说不定对口的还多一点,考博更好。
    我以前就是乡镇公务员,专业对口我都不愿干了,考上研究生辞职走了。
    博士都比公务员强。以前小木虫还有公务员辞职读博士的。

  • wangzi4ever

    女孩考公务员可以作为备选项,别太当真,现在各个地方债务亚历山大,基本公务员不太好混了。

  • duyuling

    呀呀呀,我也是这个学校的,马上研二,毕业也准备考公务员。祝你顺利上岸

  • 吴远耀

    确实是楼上说的情况,现在公务员事业单位不能发绩效和奖金,工资基本够自己生活而已,如果要贷款买房,压力非常大。某三四线城市,今年收入应该不到4W。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