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所段增强课题组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所段增强课题组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

作者 leonhard
来源: 小木虫 5350 107 举报帖子
+关注

http://www.issas.ac.cn/zszp/201804/t20180402_4988757.html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团队负责人:段增强 研究员,主要从事设施农业与循环农业的研究工作。因科研工作需要,现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2名。

招聘岗位1:实验助理

研究方向:设施农业

招聘条件:

1、具有农学、化学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2、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相关研究论文者优先;

3、有室内盆栽试验和实验室常规理化分析试验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工作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勤于思考、动手能力强;

5、有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招聘岗位2:试验基地管理助理

研究方向:设施农业与循环农业

招聘条件:

1、具有农学、化学、环境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2、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有大田和温室种植管理经验者优先;

3、长期在江苏省太仓市工作;

4、身体健康、工作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勤于思考、动手能力强;

5、有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二、申请程序

请有意应聘者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待遇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出差期间按出差待遇额外发放补贴。工作认真负责有实验成果者可优先推荐攻读本课题组研究生。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25-86881578

E-mail: xli@issas.ac.cn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210008

[ Last edited by leonhard on 2018-6-20 at 16:44 ]

[ 来自版块群 江苏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