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自信与实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的感受

自信与实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的感受

作者 cjxhzu
来源: 小木虫 1950 39 举报帖子
+关注

无论是申报教育部基金还是国家社科基金,首先要相信其公平性,这是参与申报的最基本前提,今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感受之一:有教育部项目作为申报国家社科的一个研究基础,可以增大通过的机会;感受之二:国家社科一定要重视选题,并且基础要好,然后本子一定要好中求好,不能有任何瑕疵。



[ Last edited by cjxhzu on 2018-6-18 at 08:04 ]

发个信息仅供交流,没想到引发一些心态不正常者的无端谗言,以后决定不再发言!

[ Last edited by cjxhzu on 2018-6-21 at 00:4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门外汉2018

    先网上通过再会议答辩吗

  • zzliang1988

    想请问一下教育部课题,前期科研成果要求大体上得什么水平啊?

  • dickkky

    国家社科基金重选题和前期研究基础及论证,中今年理论经济的飘过!!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