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感觉自己变得很浮躁了,怎么办?

感觉自己变得很浮躁了,怎么办?

作者 小肥虾子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以前,我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有耐心,有毅力!
而现在,我发现我变得很浮躁了,比如,同一起做实验的队友积极性差,实验操作随便,处理数据随便乱弄,重要的是死性不改,所以什么事情自己都得重新做。后来忍不住了,觉得这样子不好,严重影响了实验进度,然后就爆发了,谁敷衍我,就怼谁。她们平时也这样怼我,我觉得错了就是错了,怼我就怼,没放心上。结果我怼回去,突然发现她们和我的关系变生疏了。有时候我也郁闷呀,我怼你们你们觉得内心受伤,可我怼你们呢,也没说难听的话,就实事求是说"又不是给我做实验,又不是我求你们给我做,老是这样子,什么态度……"真的是忍不住了呀!每个人都有优点和不足,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处,你们配合我,我也尊重你们,多好!怪我情商太低,永远学不会讨别人开心,唯一能做的,只有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可能人怼多了,习惯了怼别人,字典里再也没有"忍"字,谁怼我,如果我觉得我没做错那就相互怼吧!反正你们不考虑我会不会伤心,我也不想再替你们着想,我开心就好,我不需要那么伟大。你再善意,别人都会觉得你别有用心,习惯了从不求回报,也习惯了被落井下石……没什么好怕的,好好努力,过好这一生。
深知怼人也是浮躁的一种表现,而且还很不成熟。还有看不进去那些长篇大论的通知,整个人很容易动怒,似乎自己渐渐地变成了曾经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写了很多,有点语无伦次,总之就是想问一虫友们,你们有过我这样的表现吗?你们又是怎么克服的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