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招聘一名低温超导方向的博士和博后!

招聘一名低温超导方向的博士和博后!

作者 innman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们需要招聘一名超导相关方向的博士和一名博后,坐标欧洲,前一百名大学,为了避免老板被大量邮件干扰,请先把简历发给我,请不要根据我的信息取找老板,然后开始邮件轰炸,请千万不要这么做,有什么疑问可以先联系我!
研究方向包括: 超导单光子探测器; 量子相变; 低温结构中的超导电性; 寻找可能的高温超导体。但是并不限制思路,老板更希望能自己做自己想做的研究,所以研究方向并不固定死。
语言没有太大的要求,之后我们可以掏钱让你去学校学语言。
请附上您的简历并发送给我:407453180@qq.com,这里使用比较方便的qq邮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aopenglu

    Experiment?

  • innman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openglu at 2018-06-12 20:23:12
    Experiment?

    做实验的, 不是搞理论的

  • swjtu074025

    太赫兹方向可以么,博士期间一直做太赫兹量子阱探测器

  • innman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wjtu074025 at 2018-06-18 14:25:35
    太赫兹方向可以么,博士期间一直做太赫兹量子阱探测器

    这个match的太小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