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氢键类错误求助,谢谢

氢键类错误求助,谢谢

作者 李禹蒙123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PLAT417_ALERT_2_A Short Inter D-H..H-D H1B ..H4B 1.51 Ang.
PLAT417_ALERT_2_A Short Inter D-H..H-D H2A ..H5D 1.72 Ang.
PLAT417_ALERT_2_A Short Inter D-H..H-D H2A ..H5E 1.58 Ang.
PLAT417_ALERT_2_A Short Inter D-H..H-D H2B ..H5C 1.37 Ang.
求助大神们,这个错误怎么改,我尝试全部氢用理论加氢法加,可是还是不能解决。  希望能有详细的解决的办法,跪求。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我想更懂你29

    这种问题要找到什么原因引起的,是不是需要修无序之类的,据我说知,氢氢距离要达到2.10埃才不会出现在B-alert里,简单的dfix很难起到效果,所以把数据发上来看看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