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博士被两个学校重复录取,不想去的学校不放人,真心恳求各位帮助!

博士被两个学校重复录取,不想去的学校不放人,真心恳求各位帮助!

作者 冲淡阳光
来源: 小木虫 2400 48 举报帖子
+关注

真心求助,求勿喷。
楼主今年博士报考两个学校,A校,985,复试被刷;B校,211,于5月24日顺利被拟录取,已公示,一切仿佛按部就班,也犹豫要不要去B校,专业实力一般,学校一般,毕业难度很大(3篇C)。;
6月1日,偶然间接到A校补录电话,已公示。
可是,这时候,B校不放人,先是放弃录取声明导师不签字(口头答应尊重选择,实际程序刁难),继后,学院绕过导师,将放弃声明上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卡着;楼主很想去A校,专业也好,离家近。
该道歉的我已经道歉了,请问各位我还能怎么办?如果B坚持上报教育部,A校表示不能重复录取。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120587768

    只要档案没调就不用理他

  • nzkxmc

    请老师吃饭,拉拉感情

  • 学术海洋狗刨

    可以向上级反应一下,看看

  • forxuchi

    自己做的孽怪谁,人家导师还怨呢,答应了你现在又过了招生,人家要空一年名额,你给补偿了吗,a校当初没录你,还不是b校给了你机会,现在a校补录了你,立马翻脸不认人的也是你。

  • liuyu1441

    都博士了,还不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吗?已经走到这一步你导师应该对你也有意见

  • 哦不是我

    你占了一个博士名额,怎么可能放你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