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有机工艺研究员---苏州汉德创宏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有机工艺研究员---苏州汉德创宏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jqs0631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苏州汉德创宏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招聘有机合成研究员

1、公司招聘 (本、硕、博) 应往届毕业生,有机、应化、化学工程与工艺、药学及其他化学相关专业。

2、我公司根据国家规定为您缴纳社保及公积金、做五休二、免费体检、免费中餐及晚餐、免费英语培训;一流的工作环境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终奖及每年一次调薪,待遇面议)。

3、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环境优美,附件1公里有政府廉租房(管理正规,合租一个人约600元左右),可积分落户

4、主营业务:工艺研发,由克级到几十公斤级的路线探索及工艺优化,十分有前途的方向。

工作地点:江苏苏州工业园区通园路208号苏化科技园4号楼。
简历请投:xsjiang@handesciences.com;  yzhou@handesciences.com
电话:0512-67506236

期待你的加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