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管理平台

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管理平台

作者 hx814102
来源: 小木虫 5050 101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本人今年年底博士毕业,想要应聘江苏的一些高校,发现有些高校要求直接在“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管理平台”进行应聘。现有以下问题想要咨询:(1)可否同时在该平台投递多个学校?(2)是否应该先直接给高校目标学院院长发邮件,后面有把握了再在此平台操作?
因为不是很了解,所以想咨询下应聘江苏高校并在此平台操作过的朋友们,谢谢帮助!

目前刚刚开始找工作,比较小白,所以各位在应聘高校的过程中有什么经验,欢迎不吝分享和交流

如何已经拿到了高校offer,也可以在这里晒晒待遇和条件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不吐皮



  • 新娅菲

    第一可以报多个高校,第二可以看学校的招聘信息,直接联系学校的招聘老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