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哪里还招化工博士呀?

哪里还招化工博士呀?

作者 分不清的友情
来源: 小木虫 2800 56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今天CSC凉了,想找个985高校读博(可能的话申请个CSC联培),或者在实验室当助理(2019年再次CSC)。
本人申请时情况如下:211本,985硕,硕士期间一篇SCI三区一作,一篇SCI三区挂名,一篇会议;雅思6.5
条件有些差,但本人诚心想学些知识,夯实下基础。
本人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包括MOF材料合成及应用(研究生研究方向);电池材料的合成应用
希望又看到的老板或实验室的同仁带走。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379807466

    这条件居然过不了CSC?现在CSC 要求都这么高了?还是你申请的国外学校不够一流?

  • 分不清的友情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379807466 at 2018-05-30 22:12:12
    这条件居然过不了CSC?现在CSC 要求都这么高了?还是你申请的国外学校不够一流?

    德国的一个学校,还不错。我是在职申请,可能难度大一点。另外,研究计划可能不够好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