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求α-Ti、β-Ti和TiN中各原子坐标(MS建模用) 感谢!

求α-Ti、β-Ti和TiN中各原子坐标(MS建模用) 感谢!

作者 陌雅兔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ms初学者_(:з」∠)_想请问
MS建模时需要α-Ti、β-Ti和TiN中各原子坐标
查阅文献只有晶格常数和空间群
请问原子坐标怎么确定_(:з」∠)_还是可以不需要原子坐标就可以建模呢!谢谢啦!

求α-Ti、β-Ti和TiN中各原子坐标(MS建模用)  感谢!
1527506558(1).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未岸亡灵

    一个比较妥帖的办法是去晶体数据库中查具有相似晶格常数的结构,下载cif文件

  • 123dingyc

    晶体数据库

  • 科学小梦想

    http://www.crystallography.net/cod/index.php可以免费下载cif,不过都不太全。新一点的就找不到了。但 Springer Materials数据库可以比较方便的查询,界面比较友好。不过需要学校买了这个数据库才行,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