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中科大余彦教授和广工芮先宏教授联合招收优秀博士后

中科大余彦教授和广工芮先宏教授联合招收优秀博士后

作者 cainiaorui
来源: 小木虫 5000 100 举报帖子
+关注

一、导师简介
余彦教授:http://staff.ustc.edu.cn/~yanyumse/index.html
芮先宏教授:http://clnyxy.gdut.edu.cn/info/1111/3856.htm

二、研究方向
储能材料与器件

三、应聘条件
对科研有兴趣,博士期间发表较高水平SCI论文3篇及以上

四、待遇
1.        工资待遇:基础年薪30万元起+奖励 (在站期间发表学术论文,以及获得国家青年基金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学校将予以奖励)。
2.        国(境)外机构联合培养与交流(带薪):经本人申请,合作导师推荐,可带薪赴国(境)外机构进行联合培养与交流。在站满一年,可申请不超过6个月;在站满2年,可申请不超过12个月。
3.        留校工作政策:学校为优秀博士后提供留校优先政策。

五、联系方式
芮先宏 Email:xhrui@gdut.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