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MS-CASTEP 不能run

MS-CASTEP 不能run

作者 yzl881988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在我MS-castep对单层二硫化钼进行几何优化的时候,如果建好晶胞后,不移动原子,可以运行。但当我使下面的S原子沿着X-Y面内平行四边形的对角线方向进行移动(即改变S原子的笛卡尔坐标值)。问题是:开始我装的是MS 8.0 , 每次我run的时候,软件就会没有提醒的停止工作,自动关闭软件,后来我怀疑是软件版本的问题,所以我就又装了MS 7.0, RUN不能成功,提示 “attempted to read or write protected memory. This is often an indication that other memory is corrupt.”, 再后来我换成MS 2017 ,同样会没有提示的,软件停止工作,自动关闭软件。求各位大师,给我帮助,谢谢。

MS-CASTEP 不能run
Image 1.png


MS-CASTEP 不能run-1
Image 2.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sglss

    重装MS试一试

  • 铁血虫心

    1、运行之前设置收敛
    2、盗版的话注意断网再开始运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