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小男孩到底是上学前班还是应该上大班?

小男孩到底是上学前班还是应该上大班?

作者 mayi0106
来源: 小木虫 2750 55 举报帖子
+关注

学前班就是跟小学接轨,基本上会把小学一年级的知识都学会了。而大班基本就学点基础!现在很纠结,到底是应该上哪个?有的说上学前班学太多了上了一年级会不好好学习了,有的说大班学的知识太少,一年级跟不上。到底该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a5241sha

    学前啥也不学,天天玩,主要是去了培养集体活动的能力,毕竟现在都是独生子女,如果为了学东西的话,你肯定会失望的,不过我妈说老家幼儿园学知识的,可我家孩子上的幼儿园还是这里最贵的,中班了,啥也没学,就是玩那些,孩子开心就好

  • 葵_13

    学前班,提前适应,尽快进入上学状态

  • acokong

    身边的老师建议不要超前学习,容易该学的时候不好好听,养成不好的学习习惯。而且什么年龄段学什么都是研究出来的,提前学了有些也理解不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