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duplicate solid elements是什么错误?

duplicate solid elements是什么错误?

作者 djw_79519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有谁知道ls-dyna中duplicate solid elements的错误是什么意思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qs4611

    出现单元重复问题,建模的时候忘记检查重复单元了吧。

  • shgao20

    首先检查一下是否确实有重复的单元,重复单元的形状、位置是否完全相同。试试能否删除或合并重复的单元。
      不知道你是使用哪个软件进行前处理 (划分网格) 的?照理不应该出现重复单元的问题,有可能是你的软件本身有问题。

  • wqs4611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jw_79519 at 2018-04-28 21:50:07
    谢谢,就是类似这样的错误,为什么会重复呢?应该怎么解决呢?

    ...

    使用ls-prepost软件打开Ele Tol>DupNod>选择重复单元所在的part,然后点击Merge Dup Nodes

  • shgao20

    如果你的 ANSYS 版本不高于 15.0 的话,把你的模型发上来看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