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您好,请帮忙看看肺功能检查,谢谢!

您好,请帮忙看看肺功能检查,谢谢!

作者 明明棒棒仔
来源: 小木虫 14050 281 举报帖子
+关注

您好,去年体检发现血清骨胶素偏高了1.0,去中医院复查,做了肺功能检查,结果显示肺功能很差,做了肺部CT,结果显示有肺炎的可能。大概吃了半年的中药,今天又去做肺功能检查,结果还是很差,检查的医生说年纪轻轻怎么肺功能这么差。感觉吃了半年的中药还没啥效果,今天就换了一个年长的医生看。她看了我的肺功能检查,说有没有什么症状,我说没有任何症状,和正常的一样,不咳嗽,睡觉呼吸正常。她说那就没事了,不用看。她还说肺功能检查的机器不一定准,有的肺功能出问题是不可逆的,吃药也没用。说我没症状,叫我不用担心。请问有了解这方面的人,帮我看看还需不需要继续找医生看,万分感谢!
吃了大半年的药,前两个月吃汤药加上中成药,后面四个月只吃中成药了。主要是苏黄咳嗽胶囊,百令胶囊,补肺活血胶囊,养阴清肺口服液。
做肺功能检查总是感觉吹不上去也吸不进去,总是感觉使不上劲。另外如果两个月没有跑步,突然跑500米,会喘气,难受。平时心脏不太好,每月大概三四次,中午趴在工位睡觉,心脏跳的特快。请有经验的人提提建议,跪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