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该不该跟着一个没有课题的老师读博?

该不该跟着一个没有课题的老师读博?

作者 不想丢的自己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当初考博的时候联系的导师后边考完才完全的了解到。现在纠结要不要去读了,报考的导师是做横向项目的,没有任何的科研课题。跟着他主要就是当苦力做项目。没有科研成果,很担心毕业的问题以及工作去向。因为现在已经也考到了有编制的高中老师,所以不知道是该去工作还是去读博。而且读博还跨了一级学科,换了专业,面临本硕博都专业不一致的问题。到底该怎么选择呢?自己很纠结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夏木空空

    还是别读了,这种没有课题而且导师看中横向项目的情况,导师基本上不会指导你什么的,只有靠自己努力,毕业确实也是个问题。除非导师是大牛或者第一梯队的985高校,可以混个文凭。

  • 石破天1026

    建议不读 横向课题发不了什么好文章

  • 大海之子77

    建议读。

  • zdl341986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想丢的自己 at 2018-04-20 21:55:44
    是985
    ...

    建议慎重,没有纵向的项目,意味着整个老师根本不做科研的。

    他能当博导是时代的产物,你这么年轻,就不接触科研,几年后容易出各种问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