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分子 >目前高分子材料什么方向比较热门且有发展前景?

目前高分子材料什么方向比较热门且有发展前景?

作者 隐尽清弦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目前大三高分子材料专业,面临读研,想选一个目前比较热门且有发展前景的方向,然后以此来确定具体学校。
个人来讲比较喜欢做实验搞科研,目标是想在研究生阶段多发一些文章,也希望以后可以一直深造吧。
如果可以的话还希望了解一下具体学校的哪个方向是强项之类的,比如已知的像川大的高分子合成就很厉害。
希望有大佬帮忙解答,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fyeszjwl

    高分子就光电这块好发文章一点,生物材料档次高但周期长,只有硕博连读才合适

  • 初次见面

    浙江大学的合成方向还比较强,北京化工大学在高分子合成、加工机械以及理论模型方面好像比较强

  • tfyeszjwl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隐尽清弦 at 2018-04-08 12:26:03
    非常感谢大佬帮忙!那大佬还了解这两个方向比较强的学校或者导师么?我了解到的就是长春应化所不错,但再多的就不是很清楚了……
    ...

    院士有华南理工的曹镛,化学所的李永舫,其他的你自己慢慢找吧

  • Herman

    浙大的高分子,江南的高分子,作为高分子学弱的我觉得高分子不读研是不行的,现在我偏向材料的应用。高分子现在应该朝环保型可降解等方向吧。楼上说的光电有可能是汉能薄膜吧,360行行行出状元,高分子永远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借鉴市场的感觉,以高附加值高技术的研究方向为参考最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