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山大学清洁能源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名

中山大学清洁能源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名

作者 americanyk
来源: 小木虫 5000 100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山大学清洁能源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名

职位
1.        化学法生物质催化转化(1名)
2.        光电催化清洁能源转化(1名)

应聘条件
1) 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35周岁以下。
2) 热爱科研、勤奋努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须全时工作,不得兼职。
3) 催化化学、纳米材料、电化学、光化学等相关研究背景。
4) 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及交流能力,在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至少1-3篇SCI学术论文。
5) 能独立开展相关课题的研究,协助指导研究生,配合完成项目申报。

薪酬待遇
1) 岗位年薪20—32万元人民币 + 单位“五险一金”。
2) 在站期间可申报国家和广东省的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和研究项目,获资助后就高享受相关待遇。如,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基础年薪30万+出站后安家补贴40万。
3) 按学校规定享受科研奖励。
4) 子女享受学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同等待遇。
5) 学校为博士后提供租住公寓或租房补贴。
6) 课题组提供额外绩效奖励。

团队特色
1、Try your best! Think before you do! Work Hard!
2、尊重学生自主、独立的换代思维,手把教学生的文献查询阅读技巧、实验技巧、写作技能;
3、提供出国机会,极力输送研究分子到海外名院校开展读书与交流;

申请方式
1) 应聘者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及研究成果目录发送至:yank9@mail.sysu.edu.cn;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课题组介绍
课题组PI严凯博士毕业于德国马普煤炭研究所,之后获加拿大安省政府博士后奖学金,于2013年加入美国常青藤布朗大学进行博士后学习,与2016年获聘中山大学百人计划杰出人才,特聘教授,目前任广东省3R固废资源化工程中心副主任,教育部111引智计划核心成员,广东省土壤修复重点实验室核心成员。主要从事环境、化学与材料交叉领域的研究,研究兴趣主要涉及多相催化法转化生物质基原料为高价值化学品和液体燃料、电催化调控清洁能源转化、光电催化废物降解等,相关研究成果已在Angew. Chem. Int. Ed., Small, J. Mater. Chem., J. Clean Prod., Green Chem., Energy, Fuel, Appl. Catal. B, JPCC, ElectroChem. Commun. ACS Sustainable Chem. Eng.等刊物上发表45篇SCI论文(第一/通讯作者30篇),其中第一作者中有6篇论文为ESI Top 1% 高引论文及杂志的“Top 25 Hottest Articles”, 个人H因子为20,论文SCI引用1000多次,担任两个国际期刊的区域主编和六个国际期刊的编委,为Adv. Energy Mater., JACS, Angew, ACS Catal., Biomaterials, Appl. Catal. B, J. Catal., Green Chem., ChemsusChem, RESR,JCR, AIChE J等37个国际杂志的特邀审稿人,先后主持/参与欧洲杰出人才计划,德国政府Cluster of excellence, 加拿大 NSERC, 美国空军部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与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等国家著名高校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