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考试 >南洋理工CBC学院PhD考试与面试

南洋理工CBC学院PhD考试与面试

作者 清流见底
来源: 小木虫 2900 58 举报帖子
+关注

刚刚参加了ntu在上海举行的EPT考试与TPT考试,分享一下经验攒RP。英语考试是在半小时内写一篇类似于托福的,300词左右作文。TPT我考的是化学,四十道选择题,有机无机分析物化生化都有涉及,后面大题五选一,分别是各个方向的,选择一个最擅长的入手就行,题目很简单,基本上四十分钟就写完了。考完十分钟就面试,一个中国人与一个日本人,分两组一对一面试,每个人大约十分钟。很轻松,主要根据简历提问,自我介绍,与科研经历,成果比较重要,最后面试官让我提问,我就提了几个感兴趣问题。最后他说欢迎来新加坡读PhD,就结束了。申请结果四月底五月初出。有需要了解的可以私信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