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院所 >读完香港社会学MA再申phd难度如何?

读完香港社会学MA再申phd难度如何?

作者 Samuel-K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在知乎问过,但还是来木虫求助一下虫友
本人211经济本科(本校财经并不牛),绩点3.8/5.0,大学期间有两三个偏向社会学的校内课题经历,无paper,暂无雅思成绩,想转读社会学硕士
1.申香港前三社会学MA难度大吗?
2.读完一年授课型再申请香港phd是不是和本科直接申phd差不多?
3.如果读完授课型再做RA,之后再申phd呢?
4.人文社科类专业是不是很少RA岗位?
5.经济学士,社会学授课型硕士回内地就业前景如何??
谢谢虫友们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8352185752

    社会学了解不多,就工科而言:
    1.授课是MSC,至于对PHD申请是否有利,完全取决于你怎么读它,有天然的套磁优势,但短板是无法做项目(除非自己找老师)也就出不了paper,再申请优势就不明显,但家境好的话也是个不错的路。
    2.RA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申请不到PHD,建议你联系你想到的组的老板看能不能给RA,这种情况下,RA留下申请PHD概率会很大,基本上来就能干活。
    3.授课认可度并不高,但好歹也是硕士文凭,能满足好多企业的最低门槛。
    以上就理工科而言我的一些感受,希望也对你有所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