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农林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女硕士就业求指点迷津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女硕士就业求指点迷津

作者 羽蒙小童鞋
来源: 小木虫 3700 7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科是普通三本院校工程管理,硕士是211院校材料工程,面对人生职业规划甚感迷茫,不知所措,望有经验人士多多提点建议,指点迷津。
       准确地说目前有两个offer,一个是苏州中海物业分公司(自己通过六轮面试争取来的),包吃包住,4500(税前)。另一个是上海建科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第四事业部监理工作(导师同学在里面当个小领导,所以导师推荐来的),6500(税前),工地不方便女生住,所以需要租房(总的来说一年估计不剩什么),导师的同学说过个几年,足够努力,薪资可以翻倍的,想着公司是个大平台,可以得到锻炼,就算过个两三年后回小城市估计也会是很好的经历,此外也可以为自己以后进入大专教学奠定工地经验。其实还有一个是之前实习的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下属检测中心,工资不高3000~4000左右,有年终奖,小城市,待时间长容易整个人都废了的感觉,但是最近认识一个感觉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他暂时在常州工作,南通启东人氏。
      以上是几种选择,还望过来人给点建议,不甚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