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咨询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打扰了

咨询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打扰了

作者 haozhilian2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
       我是上海理工大四的学生,我想申请荷兰wageningen的公派读研。我有一些问题要问,大家可以帮我解疑一下吗? 谢谢! ^-^

1.我们的申请项目就是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对不对?不是联合培养的。在我报名时候有表格类选择,我是应该要选择研究生类吧?
2. 我在填写表格时遇到了问题,在“已获最高学位”中填了“学士”,“获得最高学位时间”填了“2014年6月”,但系统提示说“获得最高学位时间必须小于当前时间”...那怎么办呢?还有就是“最后毕业学校”“最后毕业时所学专业”“已获最高学位”分别要怎么填写?
3.我在 现学习单位那栏没有找到我的学校,系统让我选择其他然后自己补充上去,是不是证明我的学校能申请到公派的可能性很小?
4.关于单位推荐意见表,我是要什么时候填写呢?找学校里的谁填写?我的学校不是211,走的渠道不同吧?具体怎么办呢。
5.荷兰的免生活费奖学金大概一个月多少呢? 希望知道的同学告知一下。^*^

谢谢大家帮忙!我比较不懂这些常识性问题,希望大家帮帮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aozhilian2

    没有人帮忙吗??我不忍心看我的贴沉了。 但是不不好意思打扰大家

  • 蔡汶树

    楼主,你好,我也是申请公派研究生项目,我申请的是加拿大
    1)是的,选择研究生类
    2)应届本科生获得最高学位应该为高中毕业证书,最后毕业学校就是以前读的高中,最后毕业学校所学专业这个我不是很确定,应该填文科或者理科吧。
    3)瓦格宁根并没有与csc合作,你应该在派出渠道哪里选择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
    4)我的是学校填的,你的学校不是211的话好像每个省有留学基金为办事处,你应该找他们帮你填推荐意见
    5) 不清楚
    希望对你有帮助。另外,你是拿到瓦格宁根的offer申请的吗? 有没有确定导师和研究计划?

  • haozhilian2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蔡汶树 at 2014-03-24 16:07:56
    楼主,你好,我也是申请公派研究生项目,我申请的是加拿大
    1)是的,选择研究生类
    2)应届本科生获得最高学位应该为高中毕业证书,最后毕业学校就是以前读的高中,最后毕业学校所学专业这个我不是很确定,应该填文 ...

    对的,瓦大。我没有确定的导师和研究计划,但是我自己写了一个研究计划给了瓦大的小秘,她帮我找相关负责人签了字盖了章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