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工程师 >化工专业的有没有人既考过注册化工工程师也考过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师的?

化工专业的有没有人既考过注册化工工程师也考过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师的?

作者 521rry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啊,我是化学工艺毕业的,目前从事的工作于化工相关。想考一个证书,本人只知道环境影响评价师挂靠,今天一查还有化工工程师挂靠。请问这个哪个难考?哪个发展前景好点。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angmingyu

    注册化工工程师考16门基础课,先过基础考试,然后才能考专业。环评工程师好像没有考这么多课程,两者相比较环评工程师好考。但是从考试难度看,注化的含金量高。你可以先考环评。然后考注化,考完注化基本就可以把环保考了,因为环保的基础和注化就差几门课程。个人建议。

  • 14842901

    如果是化工专业,本人认为还是注册化工证好考,因为主要就是化工原理,反应工程和热力学,相对复习后容易通过。环评很多在学校期间没有学习,尤其案例,相对较难。

  • 14842901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gmingyu at 2013-02-22 15:11:13
    注册化工工程师考16门基础课,先过基础考试,然后才能考专业。环评工程师好像没有考这么多课程,两者相比较环评工程师好考。但是从考试难度看,注化的含金量高。你可以先考环评。然后考注化,考完注化基本就可以把环 ...

    环评和环保不是一个考试,一个在5月,一个在9月,环保属于勘察设计类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