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请教大家工作方面的问题

请教大家工作方面的问题

作者 我丶不放弃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上一年毕业,考了两次研究生。现在面临三条路。
1,考研究生成绩不好,本科还行。有望调理B区211,读不读研究生。
2,我趁着研究生考玩,找了一份工作。面临签劳务合同,已经在公司工作了半个月了。公司待遇一般,但是以后前景不错,公司为上海某部分公司,分公司总的也能值5个亿。缺点,私企,没有在省会城市,实习期待遇没有区分度,去省会城市四十分钟动车。
3,有机会进入一家国有控股的大型国企,待遇更好,虽然更辛苦,但是公司已经形成一套完整的体系。周围都是同等层次的同事。
此外,我正在上班,需要去面试国企,或者研究生。假难请啊。还有,辞职如果劳务合同没有签订,是不是很容易,需要干什么?我全是小白,有没有过来人。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我丶不放弃

    此外,我自己要去面试其他的,心里面欺骗了别人自己也很不是滋味。

  • 一还乡一

    什么专业啊?既然想问大家,就把自己的情况说清粗一点。地区可以写出来,地区都发展也很重,你写个某地。

  • 我丶不放弃

    本科材料专业,就业行业大的范围也是材料。地区,中西部。

  • lipe923

    去面试啊,看看待遇之类的决定。没有什么对不起的,我曾经也像你这样想过,其实等你辞职以后你会发现不过如此,你没那么重要,马上会有人接替你

  • liuxh0920

    赶紧去面试,在小木虫瞎耽误啥,你没那么重要,你走了公司分分钟找来王五代替你

  • 我丶不放弃

    估计刚如职场吧,领导稍微看重一点,感觉辜负别人了。不过我刚进来,其实没什么作用。

  • styrenes

    找份好工作,过好日子。
    找不到工作再考研。
    研究生浪费时间,考不上更浪费时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