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量子化学 >求助,f轨道的对称性表示!

求助,f轨道的对称性表示!

作者 铁骑ml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在不同点群的分子中f轨道的对称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eefly

    看Herzberg,Molecular Spectra and Molecular Structure,第三卷,表58。

  • beefly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铁骑ml at 2018-01-26 20:13:37
    你好,非常感谢你的提醒!但是我下载不了这本书,所以您能否直接给我一下这张表或者这卷书。万分感谢!
    ...

    http://qchem.pw/data/sph.html

  • beefly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铁骑ml at 2018-01-27 14:14:47
    非常感谢!
    还有一个问题,不知您能否给我答复!就是这个D4d点群的f轨道对称性在什么地方可以查到!
    ...

    如果书里没有的话,可以用闭壳层的带电离子作为模型体系,用可以指定高点群的程序算一下,例如adf,nwchem,gamess

  • 铁骑ml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eefly at 2018-01-27 16:56:56
    如果书里没有的话,可以用闭壳层的带电离子作为模型体系,用可以指定高点群的程序算一下,例如adf,nwchem,gamess...

    也就是说重新设定对称性计算,选择一个书上有的高点群的对称吧!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正确?其次我不明白您所指的比d4d更高的点群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