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量子材料理论研究室现招聘凝聚态物理理论博士后研究员一名。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量子材料理论研究室现招聘凝聚态物理理论博士后研究员一名。

作者 小姑粱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量子材料理论研究室现招聘凝聚态物理理论博士后研究员一名。
量子材料理论研究室主页:http://people.sutd.edu.sg/~shengyuan_yang/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为新加坡与麻省理工(MIT)和浙江大学合作新建的研究型大学,学校主页 http://www.sutd.edu.sg/index.aspx
工作地点:新加坡
工作起始时间:2018年6月或7月
主要研究方向:1. 理论研究新型自旋轨道耦合系统(如拓扑材料)及其异质结体系中的输运物理现象,新型金属/超导异质结中的输运。2. 理论研究新型拓扑半金属(topological semimetal)的物理性质,包括输运,光学,磁性,拓扑相变等方面。
申请者所需背景:具有凝聚态物理背景的博士,有良好的物理理论基础,具备解析推导与数值计算(如使用Mathematica或MATLab)的能力。之前有相关课题的研究经验更好。
待遇:新币4500+,新币对人民币大概在1新币~4.5-5人民币(生活费用约为~1200新币/月)。
欢迎有意向的申请人与杨声远老师联系,将简历发至
shengyuan_yang@sutd.edu.sg
导师个人主页:http://epd.sutd.edu.sg/faculty/yangshengyuan/
量子材料理论研究室主页:http://people.sutd.edu.sg/~shengyuan_ya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