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环境友好型、绿色环保无臭味的分子量调节剂

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环境友好型、绿色环保无臭味的分子量调节剂

作者 wxzychem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环境友好型、绿色环保无臭味的分子量调节剂
阿尔法甲基苯乙烯线性二聚体
2,4-二苯基-4-甲基-1-戊烯
甲基苯乙烯线性二聚体AMSD
链转移剂AMSD
CAS号:6362-80-7

目前国内主要使用含硫化合物(如十二烷基硫醇、巯基乙醇、巯基乙酸、3-巯基丙酸异辛酯IOMP等)作为分子量调节剂。含硫化合物具有特殊的臭味,难以挥发,污染环境,有毒性,降低成品质量。并且它们都是危险化学品,运输、储存、使用过程需要特殊处理,不仅麻烦,而且费用较高。

为了保护环境和提高产品质量,使国内企业真正达到绿色、安全、环保的生产,成功开发了分子量调节剂AMSD。

分子量调节剂AMSD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环境友好型、绿色环保的分子量调节剂,已成功地替代了十二烷基硫醇等含硫化合物, 应用于PS 、AS 、ABS 、氯丁胶、丙苯胶乳、丁苯胶乳,EPS 、丙烯酸酯类聚合物、加工助剂 ACR等聚合反应。该产品具有以下优点:

1.  分子量调节剂AMSD不含硫,没有臭味,安全环保,已经通过FDA的认证。
2.  分子量调节剂AMSD已经被许多著名的跨国企业所认可,已经有许多著名的用户在使用该产品。
3. 分子量调节剂AMSD的有效含量高,调节效率高。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8565415

    都用了好多年了。

  • fanstly

    已经总所周知了

  • 4419966jia

    已经改成9类危险品了啊,不知道贵公司还有没有资质经营啊

  • xmclyn

    网上找不到贵公司的主页呀,能否小窗发给我,谢谢啦

  • xmclyn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h8565415 at 2018-01-17 17:05:18
    都用了好多年了。

    能否告知,您是用在哪个体系?谢谢

  • wxzychem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mclyn at 2019-05-06 23:46:37
    网上找不到贵公司的主页呀,能否小窗发给我,谢谢啦

    谢谢您的信息,请您百度一下“无锡市致远化学品有限公司”,就能找到我司的主页了,辛苦您了

猜你喜欢